「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春夏秋冬四季九寨!九寨溝的春夏秋冬都有著別樣的風光,春之浪漫、夏之熱烈、秋之絢爛、冬之嫵媚;晨看煙日光起,晚觀落日余暉,海子雪峰、漫山彩林、奔涌疊瀑、雪域藍冰……每一個湖光波紋,每一道斜風細雨,都值得你細細觀賞品位。 二、青春的蓬勃朝氣,黃昏的落日余暉,一個是希望,一個是安詳,就像人生,其實一輩子就是一天的寫照。晝夜在交替,人生在輪回,愿每個人心存善念,無愧于任何人。??? 三、也像遙遠天邊的落日余暉,色彩交雜,卻又是純粹的。 四、我這個人有時候也沒有太大出息,只想在落日余暉之際拉著愛的人的手在海邊走一走。? 五、想回家,躺在靠著窗邊的床上,看那不勒斯,看小夜曲,看栗子和十元,看孩子的詩,再看看落日余暉,看看晚風,看看天邊的月亮。? 六、今天的北城也很努力了,為了拍這波落日余暉差點回不來,漲潮了水好深。 七、晚霞盛開在天邊~~落日余暉,一萬年太久,之爭朝夕!? 八、窗外,凝視著朗朗的星辰和皎潔的月光星疏月朗,繁星遍布星空,將星光撒下大地,顯得格外的凄涼。可是那春節是那樣的熱鬧與不平凡。剩下的初冬,沒有等來最后一個。我在春節的夢境醒來。夢里落的花與葉,飄落在大地;雪花滴滴答答的融化著,流入冰川積水中。在春節落日余暉的照耀下,透析了這美妙的萬物。此岸與彼岸,此起彼伏,隔著光陰的柵欄,跨不過去的時差。 九、昨天傍晚遇見這幾天難得一見的落日余暉及滿天的云彩,天氣雖然寒冷卻像被注入一股暖流。? 十、今天下午不經意間抬頭便看到了這一抹夕陽,落日余暉,不是一般的美! 十一、落日余暉,積雪未融。一掃來時的陰霾,主要還是看到孩子們成堆的作業印刷開心哈哈哈? 十二、理想中的生活是和喜歡的人一起牽手漫步在落日余暉下,當然,前提是他也喜歡黃昏所帶來的迷人感? 十三、落入此世,揮袖撣去前塵,朝霞出走千里,落日余暉歸山,前不知獄火刀戟,后不見荊棘碎牙。爬不上九重云霄,不得知滿身寒露的神佛可明人世冷暖;下不到萬丈深淵,不得見青面獠牙的鬼怪是否扒皮嚼骨。此間尚為此間,光陰窗間過馬,皮囊潰爛之日,風煙飄逝也罷,只怕后世無孟婆熬湯一碗,了不卻這塵緣萬般。 十四、一早穿著它出門回來時剛好落日余暉借著光拍了定妝照周身的暖…… 十五、十多年前,因為沉迷一部小說,對西安城樓邊上的落日余暉充滿了無限遐想,今天也算是見識了一半。 十六、北京今天西山落日簡直美爆了,看見了落日余暉下佛塔和幾百上千只向南飛的烏鴉?。 十七、真的好喜歡落日余暉波光粼粼這樣的景象,然后穿上比基尼美美的拍上一張,一定美麗極了。 十八、一路從北向南,平原漸漸消失,群山起伏,鐵路邊偶爾有未融的積雪,落日余暉,山影水色,因為路途足夠漫長,所以可以悠閑的一覽窗外不同的景色,列車在隧道中穿梭,光影明明滅滅,像在追逐著太陽,游子歸家那一分惶亂的心,突然安定。 十九、落日余暉,美不勝收;漁舟唱晚,我自悠然。 二十、從落日余暉,到華燈初上,降旗儀式的景色也挺美的。還有大月亮一枚~? 二十一、不妨約個傍晚,沿著海邊前行,一起看那落日余暉。 二十二、北風吹了一天,格外的冷,落日余暉,天空偶爾有幾只鳥飛過,不留一絲痕跡! 二十三、每次坐地鐵就想看落日余暉,總算全了心思。改了一天的稿子,專家寫稿子不容易,編輯改稿子也不容易,去讀院士故事。 二十四、他們把他一輩子的時間折進紙里扔進火盆,落日余暉里飛揚的煙塵,悄悄附上他們的發梢與肌膚。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的親密接觸?。 二十五、我想和你一起看萬里長城一起看落日余暉。 二十六、傍晚落日余暉的方向,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像是春天有花,夏天有樹葉。秋天有很漂亮的夕陽和落日,冬天有雪一樣。一個人安靜欣賞最好,不在乎才是最好的良藥。? 二、高美濕地。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風車,高美也沒有那么漂亮。夕陽和落日。都說是一個意思。我覺得不對。本想去看夕陽美景,卻只看到了太陽一寸一寸的落到了烏云里,然后天就黑了。都說螃蟹是橫著走。難道我被那么多螃蟹閃瞎眼了,明明看到有幾只在豎著走哇。? 三、有一個假期,我的窗外的遠處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海岸弧線,夕陽和落日中如同油畫般動人,有一天,我對自已說,我想用雙腳量一量這道風景,于是我打車前往,用兩個小時跑完了海邊,當時跑得異常辛苦,但今天想來卻爽極了,因為那個窗外的風景被我踏進了記憶。心動然后行動,你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四、為了讓別人舒服而辛苦自己選擇措辭其實是得不償失的,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做真實的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那么多人值得在意。每次坐在辦公室里都無比想念外面的夕陽和落日,汽輪蜂鳴的喧囂,訓練結畢的海員,海邊公路上的石灰海龜和草坪上的相片?。 五、夕陽是一道美麗的自然景色,煙臺的夕陽和落日是最迷人的,因為煙臺是海濱城市,當太陽下山時它會落在煙臺山下,如果你想看最美的落日,那么就到煙臺第一海水浴場!? 六、一年已過半,夏天已過多半,人生已過多多半。在這沉長細密的光陰歲月里,再也不會象年輕的時候,能擁有遇見美好的資本,和擁有希望與夢想的資格。在炎熱寂靜的午后,期待黃昏的微風,夕陽和落日。 七、紅瓦綠樹~碧海……木有藍天~一只銀鷗停在沙灘上,紅嘴鷗們在遠處爭搶游客投喂的食物,看一看夕陽和落日,以及踏著潮水前行的伴侶們~ 八、年初六。意外到成為經典的早餐。還有,美麗的夕陽和落日。? 九、我準備一個人上路了像過往一樣負重前行披荊斬起不求能看到曙光只求問心無愧看到夕陽和落日都一般的激動和感慨看到落葉與新芽都一樣的欣喜和雀躍那都是人生那都是經歷那都是財富你一輩子也不會懂可是我懂我會淚流滿面說謝謝啊謝謝我能感受到的一切陽光與希望?。 十、看到夕陽和落日,從你背后。在鋒芒盡失那一刻,眾人指責…盡是嘲笑。我,其實也是如此不堪,不過就算如此…落進這里面再深一些,都不會低頭。那些有著諷刺的其他世界,是你的畫布,我讓它滿是你了,夕陽落盡了,走出大片星空。我知曉,我,也不止只有我一人,與我一同觀賞這其他人看不到的奇幻…Yana? 十一、立在這河邊。后面是夕陽和落日,前面是月亮,天還很亮。耳邊全是流水和鳥叫。空氣里是泥土的味道,夾雜著淡淡的肥料。 十二、在西沙群島的大海上,如果不是天有黑白之分,很難分辨夕陽和落日的區別,確實因為太美,也讓自己太癡迷。 十三、我想伴你去看夕陽和落日余暉的景象你愿意嗎?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愿意嗎?我會等你說愿意的?。 十四、大巴12小時,找酒店3小時,終于入住考山路。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夕陽和落日,可惜最美的時刻總無法用鏡頭去捕捉。也許看日出不用去吳哥,看日落不必去巴肯山,最美的風景一直都再身邊。曼谷,你好! 十五、這一些些鋼鐵戰士,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只有夕陽和落日,只有一年四季的陪伴,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為著油田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十六、不解釋了,結果沒了,過程不重要了!一起加油,為了理想!等你來找我玩哈,帶你看大海,帶你吃魚,帶你吃料理,帶你吃大鍋雞,帶你看夕陽和落日! 十七、現住的公寓臥室空曠,兩張單人床突兀扎眼,一個人的宿舍,多出來的床覺得礙事,近馬路的設計,來來回回的車聲,到底是消減了很多乏味,對面的樓宇沒有覆蓋我的樓層,我坐著小搖椅上,正好能看到夕陽和落日余暉…… 十八、時光很匆忙別錯過夕陽和落日。 十九、生活真心不容易,但總歸是美好的,向前走往前看,一切好與不好都在路的前方,期待著吧,在那希望的田野上,有夕陽和落日,接受吧,現實總是不被計劃和安排。再來時我已迫不及待。 二十、這里有跟著你能走上好幾里路的忠犬,也有隨時都會粘在你腳邊跳到你腿上的貓咪,還有背著重重行李在窄小樓梯爬上爬下的驢子,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和落日!可惜你們都留不住我,拍完夕陽就離開。 二十一、壯麗本應該屬于夕陽和落日,一生中一定要看到這樣的夕陽。分別是越南會安,越南順化路上,老撾萬象湄公河,西藏納木錯,拉薩河,西藏318后段,日喀則至樟木路上,新藏線600公里處,青海湖鳥島入口前側。 二十二、我注定做不了藝術大師,我的靈感只能來源于生活,音樂和大自然中純天然的美,總覺得能和一個人共度一生才叫愛,一起看夕陽和落日,也許這個想法太老套了吧。 二十三、午夢醒來,夢回到了兒時的家。家還是原來的樣子,大大的房子,屋前很空的地,有媽媽種的菜,有隔年堆放的垛草,藍的明亮的天,夕陽和落日,美的像心形的云朵,回蕩的是姐姐的呼喚,弟弟的調皮,媽媽溫柔的嗔怪。姐弟三個爭相拍照,想留住剎那的美,把它留成永恒的記憶。醒來打開手機,想看看把垛草拍成西伯利亞城堡的樣子,依然沒有,家在兒時,在記憶里,也在我心里。 二十四、若一直等,可能會等到那個人。象以前那樣,一起去很多陌生的地方,一起看夕陽和落日,拍好多好看的照片,說無聊而新鮮的事,過平淡而幸福的日子……我想我若再等等,或許會,可是,可惜時間過的太快,轉眼間我就老了……所以如果今晚真的下雪,我就帶著雪花一個人走了,走很遠很遠路,寧愿沒有你…? 二十五、圣島的彩虹,酒店的游泳池,發燙的黑沙灘,藍頂教堂,Oia鎮的夕陽和落日?。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1、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3、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4、如果陽光很美,你是否愿意與我一起看著夕陽老去,你我相偎相依 5、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6、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7、看看雪山,還有晚霞,被今天成都的晚霞美哭了啊!金燦燦的光輝灑滿城市,太美了。 8、憶起你的臉龐,我總會對著夕陽情不自禁的落淚。 9、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0、青春是一場痛癥,無法治愈,便在絕望中沉淪,縱身一躍,我好像能擁抱夕陽。 11、朝陽起,夕陽落,有你在,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12、晚霞的形狀像一朵朵像被染了色的小雪花,美麗極了。 13、我只盼望,那微笑的她和我一起看夕陽… 14、漫步在夕陽下,回想往日種種,時而喜悅,時而大哭。 15、是秋葉染黃了夕陽,還是夕陽的余輝灑在每片葉上。 16、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17、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8、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9、晚霞,像是羞澀的小姑娘,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成了各種形式。 20、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 21、晚霞像霜后的柿子,給大地涂抹上了一層連畫家也難以調配的色彩。 22、千秋釣舸歌《明月》,萬里沙鷗弄夕陽。萬壑有聲含晚籟,數峰無語立斜陽。 23、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25、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6、一片暈紅才著雨,幾絲柔綠乍合煙,倩魂銷盡夕陽前。 27、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28、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9、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30、呼吸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在黃昏的夕陽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長一段時間里,我甚至不愿與他以鄰居相稱。 因此,至今不知道他的名字,也從來沒有用任何方式稱呼過他。我只知道他的老家在湖南某一個小山村,兒子是部隊轉業的司機,他能來到這個城市,自然是沾了兒子的光。 他給人的印象是愛笑,每天都開心得合不攏嘴,似乎他家每時每刻都有喜事降臨。剛搬來的時候,他的話特別多,別人能聽懂的又極少。而他,似乎天生耐不住寂寞,除了吃飯,幾乎每天都在院子里閑逛,逮誰給誰講一通。 大家盡管住在一個不小的四合院里,彼此間的來往卻不多,見了面都很少打招呼。比較而言,我也算比較閑散的一個。因此,在他看來,我應該是他最好的朋友罷。 可他有時實在令人煩。譬如,我正騎車趕路,他卻站在馬路口扯開了閑話,讓你走也不是停也不是;有時候,我手提著沉重的米面油,他也不管,非與你聊上兩句。其實也算不上聊天,整個過程都是他在嘰哩呱啦地講,我只是配合著“嗯嗯”兩聲。盡管如此,他已非常知足。 有一次,他向我炫耀,說自己曾當過主任。細問起來,才知道是村調解委員會主任。我這才體會到他的寂寞。在那個小山村,他也許經常要調解村民之間的關系,這份工作使他實現了自身價值。而在城市里,兒子兒媳整天上班,勞累一天回到家中,便懶得說話,哪有心思再與他扯閑篇。 我因為趕寫一部中篇,將自己反鎖在家里。他每天都在院子中快速地轉圈,叫著我的名字自言自語。后來,他顧不得許多,居然扒窗戶向我的房中窺視。當他確認我就在室內時,高興地大喊大叫。 而我卻生出無名怒火,狠狠地把他教訓了一頓。他低著頭,一聲不吭,就像做錯了事的孩子,悄悄地退出了我的房間。臨行時,又認真地看了看我桌上的一盒方便面。 僅僅沉默了一天,他又出現在我的門口。他手里拿著一捆芹菜和蒜苗,一定讓我收下。并反復講,光吃方便面怎么受得了,人必須吃些青菜,胃才舒服。 我有些哭笑不得。為了不傷他的自尊,只好收下。可是就在我埋頭寫作的時候,那些受到冷落的芹菜和蒜苗干枯了,我幾乎沒有猶豫地將它們送到了垃圾桶,他悄悄地從垃圾桶撿起來,把干枯的葉子擇掉,拿回了自己家。 我想,這一回,他受了那么大的委屈,該不會再騷擾我了。 可等我寫作告一段落,他又一如既往地找我閑聊。 后來我想出了躲避他的許多方法,譬如在路上見到他扭頭就過;敲我的房門我不開。可這些并不奏效,他在你采取行動之前就招呼你了。 那一年夏天,他突然向我宣布,他要回老家住段時間。想到即將到來的平靜生活,我高興地握了握他的手,并說了許多一路平安的話。可是沒過幾天,他又進了四合院。 這一次,他沒有笑。他告訴我,老伴死了,他沒了奔頭,還是來這里找兒子,也好與我說說話。 那一刻,我有些擔心,我知道,以后他將更孤獨。 不想時間不長,我病倒在家中。平日里那些狐朋狗友像秋風中的蒲公英,不知飄到了哪里。一個人躺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我體味到實實在在的寒冷和孤獨。 也許是同病相憐,也許是心靈的溝通,我和他正式有了一點關系。每天,他像一個盡職的父親提著飯菜送來,然后盯著我一口一口地吃完。這時候,他的微笑重新出現在臉上,他用自己特有的語言安慰我說,人是鐵飯是鋼,吃了飯就有了力量,就能戰勝疾病。 他的悉心照料和關心使我戰勝了疾病,重新走出家門的時候,六十多歲的他攙扶著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也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時間不久,我還是重新回到了我生活的那個圈子里,與我的狐朋們盡興地逍遙。這期間,他和從前一樣關心著我的生活和身體,只是眼神有些悵然,話語少了許多。 大概半年之后,我忽然感覺渾身不自在,似乎身邊缺少了些什么。那一刻,我還不知道,他在我的視線里徹底地消失了。看到他兒子胳臂上的黑紗,我終于明白了一切。 這位無償地給了我許多溫暖、卻沒有博得我一絲回報的老人,悄然無聲地走了。 在許多孤獨的日子里,我一個人品味著寂寞的時候,就會不由得想起他來。他是我這一生結識的最真的朋友,這之后,再也沒有人那么用心地關心過我了。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黨員干部身為我們黨的中堅力量,在復雜多變的今天,要經受住各種考驗,就必須講道德、重品行。講道德、重品行,是黨員干部修身立業的基本準則,是我們黨員干部立身之本、立業之基。 要處理好黨員干部的“德”與“行”的關系,必須把握好以下三點: 一、堅持“德”與“行”的統一 有什么樣道德品德的人,就會有什么樣的行為舉止。德行天下,濟澤八方。一個品德高尚的人,無論在哪,都會接地氣,散發正能量,給人帶來愉悅、振奮和感動。而一個道德品行不端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不會招人喜歡、熱情和愛戴。人無德不立,官無德不為,國無德不興。黨員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是黨組織的一分子,無論做什么都要堅持“德”與“行”的統一,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重品行、正操守、養心性。要認識到道德是黨性的基礎、是力量的源泉、是純潔的保證、是抗腐的良藥,是保持黨的先進性的根本保障。人可一生不仕,不可一日無德。講道德、重品行,就是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這是做人的美德。對于黨員干部來說,講道德、重品行,就是要襟懷坦白、光明磊落、公道正派,始終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凈凈做事、堂堂正正做官。 二、以德為先,行動自覺 古人云:“百行德為首,百業德為先。”黨員干部的道德操守和品德修養的好壞是社會風氣的風向標,關乎社會公平正義,關乎國家興衰存亡。 在心為德,施之為行。黨員干部要想干出一番事業、開創新局面、展現新作為,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是不可或缺的支撐,更是不可多得的秘訣和鑰匙。在當今社會里,良好的道德和品行是我們黨員干部立足立身的通行證,是黨員干部的立身之本、處世之基、成事之道。因此,黨員干部要切實加強道德修養、不斷提高道德水準、陶冶道德情操、提升道德境界、錘煉道德品行、堅守道德底線,堅持以德為先、把全部身心和自覺行動融入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中,真正做到為民服務、對黨忠誠、率先垂范,自覺做社會主義道德的示范者、誠信風尚的引領者、公平正義的維護者。 三、加強道德修養,注重品行提升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黨員干部在新時代要有新作為,就必須把加強道德修養作為人生重要的必修課,堅持以嚴要求高標準約束自己,始終要做到心存敬畏、慎獨慎微、勤于自省,以道德感召力去贏得人心、深得民心。身為一名黨員干部,我們要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注重品行提升,永葆黨的先進性,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重要保障。 一是要以學養德。加強學習研究,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學習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學習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愛國奉獻精神,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養。在學習中要隨著時代的發展不斷豐富道德新內涵,注重從點滴小事入手,培養自己良好的道德行為;更要注意防微杜漸,隨時克服和糾正自己不道德的思想和行為。 二是要以行立德。任何事情的發生發展變化都是跟人的行為行動有關聯,行動是思想的具體實踐,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道德規范上行動是最好的證明。黨員干部只有經受住苦與樂、榮與辱、生與死的各種考驗,才能錘煉高尚道德品質,樹立良好道德形象。 三是要以律護德。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覺悟,切實加強對黨員干部的嚴格要求、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監督,用“三嚴三實”要求,對照檢查自己。增強黨員干部法紀意識、風險意識、廉潔意識,始終要守住底線、守住根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做到習主席提出的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文amp;#8260;郭三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76bm 的頭像
    g68t76bm

    蕭安琪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76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